左航邓佳鑫只生不养

反正我总会死,管他一二三四五六七。

我看着他,静静的没说话。


他没看我,看着下面的车水马龙,他笑,笑的明媚,他对我说,他好不容易来这人间一趟,最后也没光芒万丈。


我不再看他,我笑他,笑他笨,我说,邓佳鑫啊,你已经在发光了。


他扭头看我,我与他对视,他的眼睛很好看,特别好看,里面是海的深处,是我的倒影。


他又笑了,笑的看不到眼睛,一直笑,停不下来,笑出了眼泪,然后一发不可收拾。


我对他突然的哭泣有些慌乱,我把他揽进怀里,我不会安慰人,只能轻轻拍打着他的背,他一直在哭,哭了很久,我不知道他哭了多久,总之很久。

他停下来不哭了,抬头看我,他吻我,他说,我们下辈子再相爱好不好。


没回答他,我回吻住他,我们亲吻,我想一直一直和他吻下去,吻到世界暗了月亮悬挂,吻到黎明升起鸟儿歌唱,吻到天荒地老无人知晓我们,吻到他对我说他好爱我。


他又哭了,我也哭。


人哪有下辈子呢?


他靠在我肩膀看世界,我抱住他,像抱住世界。


他说,


他希望我光芒万丈。


我说算了,还不如和你吻到天荒地老无人知晓。


他闭上眼睛,轻轻的说


“我爱你。”


我也闭上眼睛,回他,这就够了。


但他没听到我的爱。











一一一

考试时的小灵感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