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航邓佳鑫只生不养

反正我总会死,管他一二三四五六七。

【苏朱】 所以被卖了?!

﹡勿上升


﹡私设,有些ooc


﹡不喜左上角


﹡私设阿志单亲家庭


﹡老婆媳妇儿之类的词只是称呼没有女化










我是朱志鑫,我现在很懵逼……



我一如既往的打开家里的门,走进去接下来的一幕,却让我把我花了3万块钱买的名牌包包掉到了地上……



哦!我的包包!我亲爱的手机还在里面!



为什么我的沙发上会坐着一个小屁孩儿,我妈还在旁边一面慈祥的看着他啊喂!



不会吧,妈,不会吧!



“哟,阿志回来啦,来,快看这是你……”



“妈,三年起步最高死刑”



“什么玩意儿?!这是你未婚夫~”



“不会吧妈,你想置我于死地!”



“我置你个头死地!”



“好,咳咳,对不起哈!误会成你给我找了个爹了哈!那为什么你会找一个小屁孩给我当未婚夫,还是未婚夫不是未婚妻?!”



“因为我看你比较娇”



“……”



我无语了,家人们我无语了,什么玩意儿娇!



我堂堂1米8壮汉怎么说……也不能用娇来形容吧!



还有为什么你说的那么理直气壮啊喂!



去你个大番茄的!



“来小屁孩站起来让哥看看多高来!”



我第一次那么咬牙切齿……



“……咳咳,挺高哈啊,挺高……多少岁了小屁孩儿?”



“19”



这小屁孩儿挺高冷…



“我去你个大番茄的!你19岁……比我还高?!”



“我就说吧~儿子啊,还是你娇一点!”



“……”



我竟无言以对……我竟无言以对啊!家人们!



现在的小屁孩为什么19岁就那么高啊喂!



我一个24岁的孤寡人竟然比不过一个19岁的小屁孩儿……



自闭了啊家人们!自闭了!






朱妈妈现在看着朱志鑫跟苏新皓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,莫名感觉身边有粉色泡泡。



朱志鑫:妈我怀疑你有病



朱妈妈:去你个西红柿的!老娘有病早治去了!



是的,朱志鑫的妈妈一脸凝重的把苏新皓交给了朱志鑫之后,愉快的走了。



“所以……我是不是……该叫你……”



“老婆”两个字还没有说出口,就被朱志鑫怼了回去可能是因为他觉得苏新皓可能就要说那两字吧。



“去你个大番茄的!咱们两个……就是你是小屁孩儿,我是你爹,懂吧?”



“……”



苏新皓:媳妇儿太皮了怎么办?



朱志鑫:去你个大番茄的!



“儿啊,你看你都已经19岁了,大孩子了,该出去……住了!”



“爹,我想跟你一起住!”



“……”



苏新皓:媳妇儿太皮?那就宠吧!







我是朱志鑫,还是那个朱志鑫……



我发现面前这个小屁孩儿接受能力还是挺强的……



他接受了我们之间的父子关系……



呵呵!



他竟然还想跟我挤一间房!他不知道我这房有多小吗!只有你眼珠子这么大啊喂!






我是苏新皓,那个小屁孩儿

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…



朱志鑫我爱你!







我是朱志鑫,我现在依旧很懵逼……



我感觉我可以改名叫朱懵逼了



我一脸懵逼的穿上了西装,一脸懵逼的走到了婚礼现场,一脸懵逼的走到了我儿的面前,一脸懵逼的说了句“我愿意”,一脸懵逼的被亲……啊呸,被占便宜!



苏新皓你个大番茄的竟然敢占你老汉儿便宜!



所以莫名其妙的跟小屁孩结婚了?



莫名其妙的被我妈卖了?



莫名其妙……



为什么我是下面那个阿喂!



嘤嘤嘤~



爱是一道光,绿到你发慌~



我现在就去找小三,绿了那个苏新皓!



“嗯?”



呵呵,我朱大帅哥会怂迈?不会!



才怪……



“哎,别别别我错了!我错了~帅帅~我错了!别啊明天还有工作呢!”



“请假”



……



无语了家人们,我又无语了……



去你个大番茄的!






我是苏新皓,我现在很happy!



我爱新婚之夜!我爱朱志鑫的身体!



但是!



我更爱朱志鑫!!!






呵呵……苏新皓你完了!我朱志鑫今天不让你吃10个番茄,我就不姓朱!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

一篇激情短打吧!因为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个“去你个大番茄的”然后就写了这一篇文!


我爱四面楚歌!!!


最后叭叭一句:我的草稿箱里一堆文,不过都是……BE……发现我这个人很奇怪,我看一篇就哭,我还偏偏就爱上了BE美学……


最后期待一下吧,拜拜!

评论(207)

热度(12577)

  1. 共5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